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举办最美金婚家庭颁奖仪式

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俞晓萌

  10月11日下午,淮北市举办“金婚耀相城 传承好家风”最美金婚家庭颁奖仪式。市领导操隆山、张香娥、陈英、李公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最美金婚家庭代表颁奖。

  一段段关于金婚话题的短视频,一个个相守相依、感人至深的金婚故事,一首首描写人间最美爱情模样的歌曲……观众们在“金婚相守”“家风传承”“幸福万家”三个篇章中,深刻感受到最美金婚家庭浓厚的家国情怀、和谐的家庭关系、优良的家庭美德和美好的家庭追求。

  市委副书记操隆山在致辞中向全市所有的最美金婚家庭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敬意。他说,最美金婚家庭夫妇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在家庭里相爱相扶、携手同行,离退休后不忘己任、老有所为,为城市文明和社会进步续写了最美夕阳红,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秉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精神,发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在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挥洒余热、银辉添彩。

  操隆山强调,全市广大家庭要以最美金婚家庭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最美。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抓实抓好家庭文明建设这项长期任务,不断巩固深化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