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林武赴淮北就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调研指导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林武赴淮北
就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9日      作者:

  10月14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林武一行赴淮北就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在淮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徐福信的陪同下,先后到濉溪县委党校过渡校区和烈山区委党校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png

  王林武指出,淮北市、县两级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两级党校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方面取得了实质进展,市级党校正在做大做强,并引领带动县级党校逐步实现“八有”基本要求和创建目标,党校事业发展展现新态势、呈现新气象。他强调,县级党校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补齐党校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体制机制,夯实基础,聚焦主业,奋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福信表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壮大市级党校、提升县级党校的历史机遇,办学质量初评是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市委党校必须用好抓好这一难得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脚踏实地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水平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水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