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铝基新材料协会成立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韩惠

  10月18日下午,淮北市铝基新材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会费缴纳、财务管理以及选举办法等,选举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为协会第一会长,安徽建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业为首任会长,安徽家园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勋为荣誉会长。

  铝基新材料产业是淮北“五群十链”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工业强市“四梁八柱”产业之一。以协会成立为契机,首批55家会员单位紧紧围绕铝基新材料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开展产业研究,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本地协作配套,健全产业链,做强供应链。坚持项目为王,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协会招商,加速产业链关键资源融合,引进战略合作者,借势借力做强企业、做大产业。

  协会运营中,还将联合业内企业,构建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经济技术咨询、培训、交流,推进“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促进共性技术平台、创新研发平台和机制建设,加速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企业转型、产业聚集、市场拓展,走稳走好淮北铝基新材料的每一步。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