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中安在线   2021-10-20 15:2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宇   编辑:王依阳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19日至20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故事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史实改编,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七连将士们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的壮烈故事为第一视角。生动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面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下创造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击碎麦克阿瑟回到美国过圣诞节“狂言”,与西线的胜利遥相呼应,彻底扭转了战场局势。

  观影过程中,枪林弹雨、炮弹横飞的逼真画面让人为之震撼又揪心;千里冰封万里雪的严酷作战环境,令人有身临其境的动容与紧张;而“冰雕连”战士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壮烈情节,一幕幕震慑人心的画面让人肃然起敬,数个感人的细节让人瞬间泪崩。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活动意义重大,全体人员倍受鼓舞,纷纷感叹受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信心学习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专注如一、拼搏奉献、创新引领”的特凿精神、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周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