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中安在线   2021-10-20 15:30: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宇   编辑:王依阳

  近日,特凿公司首届市政冻安工“首席技师”评选在淮北国家是实验室圆满完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雷,副总工程师、工程部长张景钰,市政工程事业部总经理赵亚东,副总经理黄启永,副总经理杨传华出席评选活动。

  郝雷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特凿公司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职工队伍,需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需要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和技能。大力开展职工技术性活动,全面提升广大职工整体素质,建设一支过硬的职工队伍,是实现这一目标蓝图的人才保证。也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生动实践,是努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的有效载体。

  评选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评两部分。理论测试主要为市政冻结相关业务知识的闭卷考试;实操主要为冷冻站全系统开启、关闭和现场考评问答,检验其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和应急反应能力。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市政工程事业部徐伟综合成绩优异,被授予市政冻安工“首席技师”,王明建授予市政冻安工“技术标兵”,马涛授予市政冻安工“技术能手”。

  据悉,公司已先后完成首届钻井工、冻安工、电工、电焊工、市政冻安工“首席技师”评选工作,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当工匠、作贡献的热潮。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以赛促学”的工作导向,创造性的开展职工技能提升活动,继续营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学习技术的浓厚氛围,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周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