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组来淮

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徐志勤 韩桂芳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政研室二级巡视员凌宏明率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二调研评估组来淮调研,副市长高维民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企业及一线产业工人意见和建议后,调研评估组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评估组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结合淮北实际,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认清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高维民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