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召开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对外宣传工作表彰会议

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刘露

  11月4日上午,淮北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对外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在市传媒中心召开。

  会议宣布了关于2020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外宣优秀作品以及2020年度淮北新闻奖的表彰决定;新闻工作者代表宣读了“持续锤炼四力、建功五个淮北”倡议书。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媒体、唱响时代强音,践行群众路线、聚焦百姓民生,注重正向励人、当好桥梁纽带和加快深度融合、增强发展活力,努力为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淮北矿业、皖北煤电、淮海实业、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各县、区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级媒体驻淮单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