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国安理想城项目部组织开展污染防治攻坚专题行动

2021年11月13日      作者: 章雅楠 郭金晶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进一步倡导绿色施工,推进施工现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11月11日下午,淮北国安理想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

淮北国安理想城项目部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专题行动_好压看图.png

  污染防治作为施工现场工作的一个重点,是标准工地评审的必备条件之一,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必须加强宣传和专题培训,制定污染防治的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取得实效。会上重点学习了下发的文件要求,确保现场标准化施工、绿色施工,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的工作质量。安全环保部负责人汇报了现场存在的污染状况尤其是工地扬尘情况并对各施工单位做出了明确要求,项目接下来会从道路硬化清洗、裸土覆盖、绿化等方面着手,严格把控污染防治的各个过程。会后,项目经理带队对现场存在污染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并要求各家单位尽快清理完成。

  该项目位于濉溪镇南环城路以南与孟山路以东交汇处,一、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包含12栋高层住宅,30栋洋房住宅,3栋7层公寓以及3个地下室等组成。(章雅楠 郭金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