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人社局加强窗口人员作风建设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 刘陈

  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必须严管。11月1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分厅召开加强窗口人员作风建设会议。会议明确要求,窗口人员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效果。

  会上,大厅管理办负责人领学社保大厅综合窗口考评办法和考勤制度及大厅值班长制度工作规范,明确考评组织形式、考核办法、考评细则。局机关纪委人员强调窗口人员工作纪律,要求窗口人员一切从群众出发,一切为群众着想,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便利度。会议还就前阶段大厅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大厅管理工作中,市人社局将坚持每周大厅情况通报制度,以“铁的手腕”抓纪律、以“微笑服务”抓态度,以“快办业务”抓效率,做到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让社保大厅成为实现政府认可、群众满意、运转高效的一流服务场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