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第二轮消费券开始发放 发放时间为5天 汽车消费券增一档

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黄旭

  记者从淮北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消费券第二轮已于昨日开始发放,截止到25日23点59分结束,市民可根据需要领取和使用消费券。

  本轮消费券与第一轮相同,分为家电及通讯产品类消费券、汽车类消费券两种,仍由银联云闪付APP和建行生活APP两家平台承担发放。市民登录两家平台,找寻APP首页设置的消费券入口(专场),根据公布的消费券发放时间节点,登录APP活动页面抢领消费券。其中,建行生活APP除了线上抢券消费使用外,新增了到店后线下领取的模式,消费者领取“建行生活”消费券后,到店享受消费券抵扣;“云闪付”消费券采取到店立减的发放模式,消费者可在“云闪付”平台查看消费券使用情况及商户信息,到店后使用农行POS机支付享受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此轮汽车消费券与第一轮略有不同,新增一档面额1500元消费券(仅限从6月23日起到活动门店购车时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使用),在购买满5万元不足10万元汽车使用;另一档为面额2000元,满10万元使用,与第一轮领取和使用政策相同。对消费者来说,购买5至10万元的汽车可节省1500元,购买10万元以上的汽车节省2000元。

  本轮发放的家电消费券数量为第一批5000张家电消费券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完数量,发放汽车消费券数量为第一批1500张汽车消费券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完数量,消费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消费券发放即时生效,在有效期内,请广大消费者及时到平台审核公布的消费场所使用。(记者 黄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