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淮北市2022年消费券第二轮发放来袭

2022年06月23日      作者: 黄旭

  6月21日是2022年消费券第二轮发放的第一天,消费券使用情况如何?记者走访了部分汽车4S店、家电及通讯产品店,一探究竟。

  在相山区寇湾汽车城,记者来到领克、奇瑞、东风日产4S店,各家店都在醒目位置张贴各项优惠举措,顾客在店里询问车辆价格、促销力度、如何使用优惠券等,销售人员在一旁耐心解释。领克汽车的销售负责人介绍,消费券的发放直接刺激了消费,特别是年轻人,购车的热情很高。第二轮消费券,让购买5万元不足10万元车辆的消费者可享受到1500元优惠,这对于手头不算宽裕的市民来说,真是个好消息。粗略估算,六月份汽车销售业绩环比增长30%以上。

  随后,记者来到了相山区淮海路一家电子产品销售店,这里的顾客比其他店里看起来多一些。原来,此店家参与本次活动,不少顾客正准备使用消费券购买电子产品。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给孩子选择平板电脑,他告诉记者,“云闪付”消费券采取到店立减的发放模式,使用特别方便。“我买的平板电脑原价2900多元,可省下200元,加上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还能再优惠100元,只要花2600多元就能买到心仪的电子产品,比网上还便宜,真的太实惠了。”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消费券的发放对于降低疫情对消费市场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满足老百姓的生活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由于第二轮消费券发放使用时间较短,于25日23:59结束,提醒消费者尽快到店购买所需物品。(记者 黄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