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热点

第六轮消费券今日9时30分发放 持续至7月15日

2022年07月11日      作者: 黄旭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淮北市2022年消费券第六轮发放从7月11日上午9:30开始,于7月15日23:59结束,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市民可根据需要领取和使用消费券。

  据悉,本轮消费券分为家电及通讯产品类消费券、汽车类消费券两种。其中,家电及通讯产品消费券分为100元(满1000元不足2000元使用)和200元(满2000元使用)两种面额;汽车消费券分为1500元(售价5-10万元〈不含10万元〉车辆使用)和2000元(售价10万元以上车辆使用)两种面额。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家电及通讯产品,单笔消费1000元-2000元(不含2000元),依据消费券每一笔补贴100元;单笔消费2000元以上,依据消费券每一笔补贴200元。在淮北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的单辆5万元以上、7座(含7座)以下新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单辆5万元-10万元(不含10万元),依据消费券每1辆补贴1500元;单辆10万元以上,依据消费券每1辆补贴2000元。

  由建行生活APP平台根据第六轮消费券发放总金额,采取线上抢券(登录建行生活APP后点击“热门活动”、再点击“领券中心”领券)和到店立减(用建行生活APP在商户现场领取)两种模式。消费者可在建行生活APP平台查看消费券使用情况及商户信息,到店消费时,立即享受优惠。在消费券发放期内,每人每一类商品最多可享受1张消费券。消费券临近过期前,若用户仍未使用,建行生活APP平台将通过短信、APP提醒等形式提醒用户尽快使用。(记者 黄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