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市外媒体看淮北

中安在线   2019-08-09 12:17:19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仲金金   编辑:

  8月8日上午,2019淮北市第六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开幕,来自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凤凰网等30家媒体39名记者受邀参加葡萄采摘节开幕式。

  受邀的媒体在现场观看采摘节开幕式后,随后参观葡萄采摘园,品尝葡萄,对段园葡萄采摘节一致好评。

  “段园的葡萄不仅种类多,而且非常甜,是周末休闲、假日游玩体验农趣的好地方。”来自凤凰网安徽频道的编辑张慧对段园镇的葡萄赞不绝口。

  宿州拂晓报社李锋表示,段园镇和宿州市有很深渊源,闲暇时跟着朋友和家人来此游玩,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杜集区段园镇拥有300余年的葡萄种植历史,素有“葡萄之乡”的美誉。目前,该镇葡萄种植面积两万余亩,是国内连片规模最大的葡萄种植园区之一。段园葡萄以“穗大粒饱,色泽鲜艳;汁多核少,酸甜适中”的独特品质享誉全国,如今段园葡萄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三块高含金量牌子。

  此次葡萄采摘节,以“绿金淮北葡甜绿地,美好杜集萄醉乡村”为主题,坚持“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充分展示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

  据悉,外地媒体团的媒体成员将陆续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不同媒介,以现场直播等方式,对此次段园葡萄采摘节活动进行报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