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方宗泽率队到濉溪县开展调研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王晨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调研淮北南部次中心规划建设和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建业科技、英科医疗,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前往南部次中心安置小区、雁鸣大道、指挥部等地,详细察看建设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座谈听取相关工作的汇报。

  方宗泽在座谈时指出,濉溪县是全省十强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发展蓬勃向上,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

  方宗泽强调,要树立工业强县理念不动摇,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加强调度分析,重点解决现有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力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统筹城乡发展为统领,加快推进南部次中心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南部次中心。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争取政策项目支持。要加强问题和政策研究,精准解决土地、资金、交通等要素保障问题。要发挥各级人大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广泛联系群众,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