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决定10月下旬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詹岩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召开市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加强淮北文化资源研究,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主题调研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决定10月下旬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调配合,精心打磨会议发言,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扎实细致,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协商会议。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主题调研报告,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学习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提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在审议《政协淮北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审议稿)》时指出,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加强提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实现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审议《市政协优秀界别评选办法(草案)》时指出,要注重把握界别实质、彰显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进一步调动界别积极性,不断开创我市政协界别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草案),听取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