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开放式党课

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王晨 实习生 刘文玲

  10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世纪广场开放式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开放式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等聆听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以《在依法治市的轨道上阔步前行——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的历史回顾与经验总结》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演进、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演进中的几点启示、把握好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关键点、开启依法治市的新征程”四个方面介绍了淮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发展历程、取得经验和未来展望。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党课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听课的所思所悟更好地运用到人大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推动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