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2020年11月05日      作者: 詹岩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在学习传达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其他地市政协的新经验和好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市政协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听取市政协2020年度“十件大事”完成情况的通报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十件大事”提纲挈领作用,总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市政协2021年度“十件大事”,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在听取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第二届书画联展暨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总结情况汇报时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淮北市的良好形象,密切了淮海经济区各市政协的联系,锻炼了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要及时把办会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智慧政协”系统建设使用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