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最新人事!淮北新任两位市委常委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日前,安徽省委决定:李朝晖、单强同志任淮北市委常委。

  李朝晖此前是淮南市副市长。公开资料显示,李朝晖,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安徽宿州人,1991年11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

  李朝晖的履历显示,其任职时间大部分在老家宿州,自1991年11月任宿县地委办公室信息科、秘书科科员开始,到2017年12月出任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在宿州工作了26年,期间曾任宿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灵璧县县长、宿州市副市长等职。

  今年11月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李朝晖拟任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淮北市监委主任候选人。

  公开资料显示,单强,男,汉族,安徽宿州人,大学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单强曾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第十一届安徽省青联副主席等职。

来源: 人民网安徽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