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杨正来淮北市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作者: 王晨

  11月18日至19日,团安徽省委党组书记、书记杨正来淮北市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并走访了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副市长陈英分别陪同。

  在安徽曦强乳业集团和淮北荣悦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正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淮北市非公团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杨正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淮北青年企业家主动捐款捐物,在复工复产中奋发有为,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热血和担当。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理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淮北以及安徽实现更高质量的转型发展。

  在市实验高级中学和首府实验小学,杨正一行察看了校园建设、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对淮北市学校领域共青团、少先队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杨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杨正在调研时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发展、凝聚青年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正在淮期间还走访了刘红丽、陶洪等他联系的省人大代表,了解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们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团市委、市教育局、烈山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