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驻淮南市省人大代表来淮北市视察

2020年11月25日      作者: 王晨 实习生 杨丹丹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11月24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率领驻淮南市省人大代表来淮北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陪同视察。双方就协助省人大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等进行交流。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秘书长宋光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陈儒江一行走进市历史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圆梦岛、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口子酒业东山产业园,近距离感受淮北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宗泽在陪同视察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他说,淮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创新驱动、产业转型、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的能力本领,为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陈儒江表示,淮南和淮北渊源深厚、情感真挚,两地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的地方。我们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深化学习交流,充分吸收好经验好做法,帮助代表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两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