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决定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

2021年01月13日      作者: 肖干

  1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在相山召开。

  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办理方式,健全督查机制,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较高。

  会议听取了陈新华关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部分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调整的说明。在分组讨论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原则通过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谌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以来的新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的新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定位、谋深干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好。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在加速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中交出政协的满意答卷。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明会风会纪,扎实做好材料印制、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县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