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月12日 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2021年01月13日      作者:

  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至20 日在相山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大会发言;四、列席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选举事项;六、通报表扬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提案工作者,2020年度“新时代履职尽责好委员”“优秀界别”;七、听取和审议关于政协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八、审议通过大会政治决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