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王晨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党组成员胡百平、赵德志,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是在谋划“十四五”、开启新阶段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方宗泽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看待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聚焦重点关键,在凝聚发展共识上再发力、在谋划今年工作上再对标、在提升监督实效上再用功,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抓实自身建设,突出党建引领,抓实学习教育,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以过硬的履职本领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