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傅天一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54名,实到5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各项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补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谌伟说,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以来,各位常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发言,撰写提案,带头遵守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给广大委员做了表率示范,带动了全体政协委员的履职激情和参与热情,会议成果丰硕,会风会纪良好。

  谌伟要求,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通过各类协商议政平台,将广大界别群众的期望、呼声、意见、建议等落到实处;要带头尽职尽责,梳理问题、总结成绩、科学展望今年工作,作遵规守纪的表率、凝心聚力的表率、敬业奉献的表率和勤学善思的表率。他希望各位常委善始善终,引导各位委员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态势,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和本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乘车和参加会议时佩戴口罩,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