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淮北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01月25日      作者: 吴永生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廖锋作理论宣讲。

  报告会上,廖锋以“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为题,从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统筹发展与安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要求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总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