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肖干

  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谌伟,副主席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秘书长陈新华参加活动。

  收看开幕会后,谌伟表示,汪洋主席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文字精炼,重点突出,对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全面部署,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路径,是体现高位引领、担当作为、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谌伟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消化转化、积极宣传宣讲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进坦诚之谏、多聚发展之力。要立足淮北市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淮北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创新载体形式,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提升民主监督质效,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落地,把社会各界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