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 “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 “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年03月18日      作者: 王晨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参加会议,副主任赵德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方案。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三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推进新阶段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证。

  方宗泽强调,要学党史、强党性,自觉践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提升认识学党史、突出特色学党史、见行见效学党史,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做好人大工作。要抓整改、促落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稳妥的安排、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实落地落到位。要正作风、树新风,持续提升工作效能。深刻领会新一轮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务实的作风持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