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谌伟调研淮北市交通运输工作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 肖干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谌伟调研淮北市交通运输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晋明,秘书长陈新华参加调研。

  谌伟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恒基城公交首末站、G237五里郢涉铁工程、临涣船闸工地、韩村服务区码头、G237与G344交汇处等地,深入了解科技治超、公共交通、港航建设、水上运输等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谌伟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相关项目进度给予充分肯定。

  谌伟指出,近年来,淮北市交通运输领域基础建设、浍河复航、运输服务、科技治超等多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突出,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市交通运输局要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淮北实际,牢牢把握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目标定位,推动淮北市“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落实落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的安全监管,稳步推进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旅游公路、水运工程、智慧交通等重点项目,为推动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