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淮北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

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夏苗苗

  4月29日上午,淮北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金文,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陈英参加会议。

  会上,李朝晖通报了2020年淮北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淮北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日益显现,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净化。2021年,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沟通合作,推动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良性互动,齐心协力把淮北市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钱界殊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注重调查研究,积极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智献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塑造党外代表人士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就淮北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协商发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