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6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肖干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李公峰、董哲、陈新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进行研讨发言。

  谌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好新时代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深入挖掘淮北市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引导淮北市政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针对生态环保工作有关提案建议落实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和民主监督,推动淮北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生态环保形势,围绕推动能源革命、加快森林碳汇建设等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宣传引导,助力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党委政府破解改革发展稳定中遇到的难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