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2021年05月10日      作者: 肖干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李公峰、董哲,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加强专委会建设,推动专委会更好‘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课题组调研报告和《淮北市政协门户网站管理办法(试行)》(草案)。

  谌伟指出,市政协有关课题组谋划早、行动快、调研深、建议实,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报告。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借鉴连云港、枣庄、徐州三市政协在加强专委会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淮北市政协工作实际,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淮北市政协专委会建设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市政协门户网站建设,调整和优化政协网站界面,细化信息审核程序,积极丰富网站内容,提升网页内容质量,提高信息上传时效,充分发挥门户网站正面引导作用,使政协门户网站成为群众了解政协的窗口、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和政协系统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