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要闻 > 政务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学习班

2021年05月10日      作者: 闫肃

  5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学习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作开班动员。

  本次学习班旨在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好代表小组的作用。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原主任李建讲授了《代表议案建议、闭会期间活动、代表小组长如何发挥作用》;市委党校教授廖锋讲授了《淮海战役的致胜因素与现实启示》, 省、市人大代表,市、县区人大干部共90人参加学习。

  张香娥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希望大家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新的知识素养、更好的精神状态,在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张香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锚定学习目标,练就审议议案和报告的本领,以及建言献策和调查研究的本领;践行初心使命、夯实履职责任,讲政治、为人民、善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