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视界

省人大代表孙磊 :加强对乡村教育的投入

2019年01月17日      作者: 苏艺 李浩 高佳 王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在今年两会上,省人大代表孙磊带来了一份关于促进乡村教育进一步发展的建议。

  孙磊的职务是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郭王村党总支副书记,在听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他对报告中提到的“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有感触。孙磊说,乡村教育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乡村能够振兴,也关系的全面小康的目标能否达成,更关系着中华民族复兴的大计。他通过前期的调研,发现乡村教育还存在不少问题,包括城乡之间存在较大差距,乡村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离农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因此孙磊建议政府部门着力从改善乡村办学条件,加强师资力量,加大保障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改善乡村的教育条件,缩小城乡之间差距,让广大农民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从而让乡村教育能够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记者 苏艺 李浩 高佳 王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