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视界

安徽淮北圆梦岛上唱响《新的天地》

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淮北频道

  


  中安在线淮北讯本片通过记录了安徽淮北市相山区这座文明之城、好人之城、绿色之城的点滴生活,见证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发展和转型的成果。在爱国系列主题曲《新的天地》激情澎湃的旋律下,相山区抓党建促发展的画面徐徐打开,展现了相山区经济社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此次拍摄,中共淮北市相山区委组织部共组织协调了来自区内41家单位,400余人参与出镜。参与人员年龄段从4-70岁,从幼儿园、学校学生到老年大学表演爱好者,从创业青年到机关单位干部,无不体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员的崇高理想,始终传递着我们党复兴中华的伟大梦想。最后,所有人员登上圆梦岛,唱响“开创品质相山新天地”的主旋律,展示出一座城市的包容和底蕴,展示了各行各业属于自己的时代风采,歌唱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唱响新的梦想,奔向新的天地。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