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视界

平安相山我们美好的家园

2019年11月01日      作者: 安北天 郭丽

  相山区地属皖北是淮北市主城区,毗邻苏、鲁、豫,辖区1镇、8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经济开发区;74个社区,13个行政村,面积141.7平方公里,辖区人口约60万。原为煤城贡献光和热,今为美城,宜居、宜业、宜游。近年来,相山区着力构建基层治理网格化、矛盾调解系统化、治安防控立体化、执法司法规范化、警民联系常态化的“五化”基础体系,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逐年抬升。相山区先后获得全省“平安区”、“全国平安县(区、旗)”、“全省司法所建设示范区”、“全省社区矫正示范区”、“安徽省法治县(市、区)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省级法治文化(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全省无邪教示范区”、“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县区”、“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集体三等功”等称号。相山区是安徽省最安全的城区之一。相山区政法机关为您守护,请您支持。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