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视界

中安在线   2020-12-11 16:25: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天祥   编辑:何鸿飞

  每一天  希望的曙光照耀着相城大地,

  青春而蓬勃

  每一日 将信仰抚慰于胸膛之上,

  庄严而神圣

  我们,是共产党员。

  在这片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交融的热土上,

  敢干闯出了新路 、竞干展示了风采 、苦干结出了硕果 、实干赢得了民心。

  这一切启航于使命必达的承诺,初心不变的信仰。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我们

  始终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鲜红的党旗在品质相山大地上高高飘扬!

  构建“红色网格”,倡导居民自治,解决群众难题,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打造“红色益站”,投身社区公益,将党建引领落到实处,做百姓的贴心人。

  开办“家庭党校”,拓展红色阵地,传递党的声音,搭建起党员群众的连心桥。

  建立“党建联盟”,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商圈繁荣,形成共建共融良性循环。

  凝聚非公力量,扩大两个覆盖,注入“红色生产力”,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

  坚持一抓双促,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创新智慧党建,增强服务功能,拓展线上线下渠道 ,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使命呼唤担当,信仰引领未来。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奏响新时代相山党建最强音,领航品质相山新未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