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图片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2-21 16:48:35      作者: 

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助力“十四五”蓝图实现。              

  12月17日,淮北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费蕙蓉同志来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8.jpg

  费蕙蓉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