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3-29 09:36: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惠 陈文骁 李宁   编辑:冯一嘉

  一段好春藏不住,娇艳杏花俏枝头。每年的3月中旬,也是黄里杏花刷屏朋友圈的时候。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黄里杏花节线下活动暂时“停摆”,淮北市相山区举办“杏福花开•云游相山”活动,采用线上录播形式,满足广大游客看花赏景需求。

  广场舞也能美如画

  唯美的古筝表演

  健身气功,瓷刻、射艺,古琴演奏……一树树淡雅清丽的芳姿间,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娱活动接续上演。相山区文旅体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组织开展全民阅读、全民健身、非遗文化进景区、音乐会、古诗情景剧等项目,同时邀请市美协画家前往现场采风,描绘相山烂漫美景。

  杏花满园迎客来

  杏花满园迎客来

  杏花满园迎客来

  春风暖,花期至,8000余亩杏花进入最佳赏花期。有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假期,约上好友、闻花而至。(韩惠 陈文骁 李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