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3-28 10:40: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学田   编辑:冯一嘉

  截至2022年3月23日,伴随着临涣镇一名远赴新疆喀什的新兵起运,临涣镇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工作已全面结束,他们也将真正成为一名中国军人。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锻造军人铁一样的品格

  军营生活互帮互助,营造家的温馨

  他们穿着一身合体的军装,配上大檐军帽、整齐的武装带,这一切使他们显出英姿勃勃的风采。告别大学,投身军旅。2022年3月8日-21日,濉溪县人武部在濉溪县民兵训练营组织为期14天的春季入伍大学生役前训练,目的是通过模拟部队生活对春季大学生一日生活制度、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军人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科学的组织实施,以便使同学们到部队后能更快的适应部队生活。

  起运工作井然有序,彰显军人风采

  役前训练第一天,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让同学们感知祖国的繁荣稳定离不开军人的默默奉献。(孙学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