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5-09 09:5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赵天祥 徐平   编辑:冯一嘉

  梨花正盛,春意正浓。3月31日,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和村社区千亩梨园内,满树的梨花洁白如雪,大片的金黄色油菜花和粉红色桃花相映成趣,把和村装点的五彩斑斓。

微信图片_20220331152009.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52016.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52019.jpg

  宋疃镇以“农业园区化、农旅一体化”发展思路,利用和村果林资源优势,积极推动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和村瓜果产业集群。和村社区先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美化村容村貌,建设完善了观景步道等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打造了梨园、打麦场、磨园、荷塘石山、苹果广场等一批主题鲜明且有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

  今年梨花开放期间,考虑疫情防控,和村采取了直播云赏花。(记者 赵天祥 徐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