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影像 > 图片

濉溪县四铺镇洪南村:举办首届乡村文化节

2023-03-22 10:48:39      作者:郭子文 

  振兴乡村文化,共庆盛世佳节。3月10日,农历二月十九,四铺镇洪南村首届乡村文化节在省级美丽乡村小邹家中心村开幕。父老乡亲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相继亮相舞台,有美轮美奂的扇子舞也有昂扬奋进的合唱歌曲,有喜闻乐见的大鼓表演也有时下流行的广场舞,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丰富的节目吸引了大量周边的群众前来观看,充分展示了四铺人民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充分显现了新时代下四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四铺镇不断开展此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吸引大众、凝聚人心、弘扬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四铺镇将继续鼓励各村开展乡村文化节活动,为全镇村民奉上的丰盛的精神大餐,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郭子文)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