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中安在线   2022-03-01 15:17: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淮北先锋   编辑:冯一嘉

  3月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全市“开年第一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永在市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市县镇村集中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人才战略版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市委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探索完善“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统筹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阵地建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单强在讲话中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今年组织工作需要把握的“1条主线、3个主基调、5种方式方法”,系统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任务,强调要精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推深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积极抓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各领域各层级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精心组织开展“人才政策落实年”活动,深入研究破解组织工作4个方面重难点问题,有效发挥组织部门在抓信访、强督办、改作风中的作用,积极探索建立“党建+信访”工作机制,以新气象新状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向“严选任、改作风、树导向”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