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住淮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项任务

2023年01月17日      作者: 肖干

  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钱界殊、顾汕竹、金文、陈英、朱先明、刘添才、董哲、胡守斌等18名住淮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住淮省政协委员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针对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展开热议,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住淮省政协委员切实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积极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住淮省政协委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大会提出的部署和要求,主动对接,迅速落实。要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在中共淮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精选协商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