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闫肃

  2月21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张香娥,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城建环资工委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调研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法工委关于2023年立法计划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所作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会议于2023年2月27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一府两院”人员书面述职2022年度工作;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吸纳相关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议题内容,为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闫肃)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