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中安在线   2023-03-07 09:43:08   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   编辑:侯杰

  3月6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一行来淮考察城市更新、智慧化城市建设及代表履职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大数据中心、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绿金湖实地考察。在大数据中心,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中心经营现状、市场运维和发展前景,对我市大力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东山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考察组一行边看边听边议,就代表工作“2121”工程实施及“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梦生表示,淮北市城市更新、智慧化城市建设及代表履职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方宗泽对考察组来淮表示欢迎。他指出,铜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市考察交流,为双方互相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考察组为我市城市更新、智慧化城市建设及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互学互鉴,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持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为更好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沈永平参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陪同考察。(记者 闫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