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中安在线   2023-03-15 08:55:59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首席记者 肖干   编辑:冯一嘉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力,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胡守斌,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改进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实施方案》《市政协2023年“界别主题活动月”实施方案》等文件草案;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有关情况的说明,决定3月中旬召开会议。

  钱界殊指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实地督查、座谈交流等活动,切实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要认真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闭环,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起来,加快形成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合力。

  钱界殊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结合政协实际,健全完善专门委员会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民主协商座谈、主席会议监督、“委员读书驿站”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发挥界别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推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做出更大政协贡献。(首席记者 肖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