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国少年先锋队淮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晓武寄语 朱浩东讲话

2020年10月13日      作者: 邹晨光

  10月1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淮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政协副主席刘添才出席大会。

  张香娥宣读了市委书记黄晓武的寄语。黄晓武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表示亲切问候!向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黄晓武指出,多年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大少年儿童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展现出新时代祖国花朵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争做闪闪的“小红星”,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要争做挺拔的“小松树”,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要争做展翅的“小雄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黄晓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带队职责,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造就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朱浩东在开幕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接续实现“六大梦想”,呈现产业转型升级、后劲持续增强、面貌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广大少年儿童生逢伟大时代、身处发展热土、承载殷切期望。希望少先队员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讲道德、重品行,爱学习、善创新,勤锻炼、强体质,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社会各界要团结协作,形成关爱、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风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淮北市第二届工作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