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黄晓武会见广东省 产业发展促进会·制造业协会客人

2020年11月06日      作者: 詹岩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会见来淮考察的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健一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郑训练,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合作办主任侯锋平,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吴勇会见时在座。

  黄晓武在会见时说,近年来,淮北市加快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着力壮大“四基一高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成绩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并被中央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希望客人在淮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合作商机,引荐更多企业来淮投资兴业。

  张健对淮北良好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印象深刻,表示将密切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市领导任东、李加玉、高维民参加会见。

  会见前,张健一行还前往美信铝业、英科医疗、力幕科技实地考察。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