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吉林省通化市党政代表团来淮考察

黄晓武会见李平一行

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傅天一

  11月13日至14日,吉林省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率党政代表团来淮考察。13日晚,市委书记黄晓武会见了李平一行。

  黄晓武对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的城市特色风貌日益彰显,走出了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当前,淮北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四基一高一大”战新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黄晓武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旅游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积极互动,不断开创两地区域协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李平简要介绍了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淮北市在城市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科技产业创新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通化市学习借鉴。通化和淮北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力争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在淮期间,李平一行先后来到绿金湖、圆梦岛、力幕科技、口子东山产业园、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淮北城市展示馆和历史档案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淮北由“煤城”向“美城”的华丽转变,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通化市副市长李东友参加考察。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副市长高维民,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