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淮北政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黄晓武在淮北分会场暨开工动员会上宣布项目开工

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詹岩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淮北分会场设在烈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淮北分会场暨开工动员会上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覃卫国、方宗泽、李加玉、张力、高维民、钱丹婴参加现场推进会暨开工动员会,并观看重点项目展板。

  此次集中开工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8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电子信息、绿色建材、高端制造等行业,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淮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烈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4亿元,占地138.4亩,共建设8栋标准化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重点承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引导推动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园区完全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利税7000万元。

  黄晓武在开工现场指出,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是烈山区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生命线”意识、全力以赴攻项目的丰硕成果,也是企业家对淮北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投资环境的信任和肯定。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加强统筹调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环保要求和项目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亲商、扶商、安商、富商,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烈山区政府负责人介绍烈山区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安徽润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